跟幾個朋友聊天聊到去歐洲旅遊的感想,再加上住在英國一段時間的經驗。有時想想,亞洲人和歐洲人的價值觀真的很不同。對於那些可以長住甚至嫁人移民歐洲的亞洲人,或者說是同胞台灣人吧,我還是覺得他們很了不起。

且不說冷冷的天氣,光是食物就要人命。在歐洲,要品嘗台灣或東方美食有時真不容易,更不用說晚上十一點想吃個鹽酥雞什麼滷味的。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初到一個地方,總覺得處處綁手綁腳,什麼事情都不適應,什麼事情都看不順眼。總覺得自己熟悉的事物最好,家鄉的景物最好,食物最好,人最好,這個新的地方一些哪能比上家鄉呢!

剛到英國時,覺得食物有夠難吃,銀行鐵路網路等公司行號有夠沒效率,天氣有夠冷,辦事人員有夠笨。一年以後,這些特點仍在,但是我不再抱怨,不是他們改進了,而是我習慣了。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房間的窗.
從我房間看出去.jpg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issertation Topic:
Linkage percentage PR/event based marketing and media coverage within News bullets: assessing the impact--take skincare brand"La Mer"in Taiwan market for example

Methodology: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最後一天去上瑜珈課. 寫了一張謝卡給優雅的英國瑜珈老師Claire, 她很高興, 還問我回台灣要做什麼.
"如果你回英國, 歡迎你隨時回來上我的課"她說.

這是我最近很常聽到的話:"你不回來英國了嗎?"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