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羅琳寫作的咖啡店.JPG

The Elephant House
這間不起眼的咖啡屋可是大有來頭,它可是JK羅琳,當年埋頭寫作,寫出哈利波特的地方喔! 你能想像,當年失望傷心的單親媽羅琳,藏身在咖啡廳,寫出了驚世鉅作「哈利波特」嗎? 現在這裡依然是高朋滿座,但當然沒人記得當初羅琳坐哪裡,長什麼樣。而現在她也不再來這裡寫書了,第一,她搬進了愛丁堡豪宅區。第二,鬧區高級的「火車站飯店」,挪出一間套房,讓羅琳寫完了完結篇。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好的王子街.JPG


到愛丁堡的人,應該都不會錯過有名的舊城區,以Royal Mile (皇家哩)為主要街道的觀光大道。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山上的紀念碑


當蘇格蘭旅遊局的小姐問我:「你來過蘇格蘭嗎? 有什麼特別想採訪的?」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我也覺得511的10點42分37秒 世界末日之說很可笑。
但是做多了國際新聞,老實說世界上奇怪的事情無奇不有,誰知道哪天就發生了什麼鳥事情,我決定提前跟家人告白。

510晚間,我跟媽在客廳看"命運好好玩"主題是"打小三",我一面擦臉部乳液,一面擦瘦身霜,因為這陣子我覺得我腫得不像話。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蕭邦博物館.JPG

蕭邦,是我最愛的鋼琴家。這幾年勤練蕭邦的圓舞曲,不過我的琴藝不精湛,個人覺得最好聽的波蘭舞曲,以及幻想即興曲,還沒有能力彈奏。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