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70.JPG IMG_0371.JPG

妹生第一胎的時候住的是彌月房八德館,懷第二胎時就想住信義館試試看,於是我也一起”團購”了,在懷孕不到三個月的時候就先訂了。

IMG_0264.JPG IMG_0278.JPG IMG_0284.JPG IMG_0286.JPG

之所以會訂信義館還是因為位置好,親友來拜訪都方便。很幸運的我住的這間,景觀也是超級好。

IMG_0287.JPG

我訂的房型是”彌月房”,剛入住的時候因為還沒有房間,所以先住低一等的標準房,看出去的景觀其實也很不錯。

IMG_0277.JPG

房內都有很齊全的配備可以使用:wifi、DVD player、貝親新系列擠奶器、消毒烘乾鍋等。浴室的暖燈也很得我心。每天都有阿姨來打請理房間。

IMG_0279.JPG

月子中心基本上都是一天五餐,除三餐外還有下午茶和晚點。這裡的餐點還算好吃。如果奶量不夠的產婦,可以要求湯加大分量以及下午茶多增加一杯泌乳茶。

IMG_0293.JPG

像這天的早餐是義大利麵配玉米濃湯。

IMG_0023.JPG

午晚餐都是三菜一湯,米飯通常是五穀飯、地瓜飯、玉米飯等等。

IMG_0020.JPG IMG_0022.JPG IMG_0024.JPG IMG_0025.JPG

下午茶通常是甜點和水果,有時也會搭配廠商送的試吃彌月蛋糕。

IMG_0021.JPG

這裡的醫護人員真的很有經驗,波妮第一天入住時給護士洗澡,護士馬上摸出來她左鎖骨有異,剛好回醫院照黃疸時順便照X光,證實是新生兒骨折,若不是護士發現,大概沒有人會發現吧!

IMG_0379.JPG

黃疸住院幾天後,波妮回來,照例必須母嬰同室三天才能回嬰兒室。所以這三天都是我們親自照顧她,半夜起來餵奶順便觀賞鬧區夜景。

IMG_0297.JPG IMG_0299.JPG

平常晚上看下去都是車水馬龍的景象。

IMG_0307.JPG IMG_0338.JPG

這裡的嬰兒室是24小時透明玻璃都開放的,半夜也不會拉上窗簾,產婦可以24小時看寶寶喲!
(這是我奶奶,來看曾外孫喲~祖祖看末娃子!)
IMG_0308.JPG IMG_0375.JPG

而要去上班的爸爸,則可以透過APP用視訊方式看寶寶。

IMG_0313.JPG

整體來說我對彌月房月子中心的服務和經驗都算滿意,也謝謝護理人員們把媽媽和寶寶都照顧得很好喲!

IMG_0336.JPG IMG_0344.JPG IMG_0382.JPG IMG_038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房信義館 坐月子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