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玩雪.JPG
泡完溫泉特別好睡了一夜,第二天我們到登別海洋公園。這裡的建築,很像歐洲的城堡,被稱為尼克斯城,據說是以丹麥的耶斯克城為藍圖興建
我和雪.JPG
睡在雪上吧.JPG





特別是下過雪後,簡直變成夢幻的童話世界。

進入海洋世界.JPG

我要吃.JPG






於是我們對裡面的海底生物都沒什麼興趣了,猛在外面的雪堆拍照。
我要飛啦.JPG



不過有一樣動物我是非常有興趣的,就是企鵝啦! 這裡有企鵝遊行,真是超可愛的。
別走啦.JPG



結束後我們離開,到了函館,已經是傍晚,我們到五稜山公園,河水全都結了冰,很有風情喔。
五稜郭築城公園.JPG



結束後直接前往函館山,欣賞百萬夜景。
百萬夜景.JPG




別以為隨便一個夜景都可以叫"百萬夜景",這可是函館官方,有去特別申請註冊商標的喔!

被稱為世界三大夜景的函館夜景,不是美在特別亮,或是特別大,而是它彎曲的形狀。有人說就像女性的曲線,有人說像葫蘆,你覺得像什麼呢?

一邊是太平洋,一邊是日本海,後面是津輕海峽,
據說沒人能在戶外看夜景超過五分鐘,因為真的太冷了。
終於上函館山.JPG
山上看夜景好冷.JPG



更多相片:
http://minirenee.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