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子修道院4.JPG

前一天泡完溫泉早早就寢,一大早起來真是神輕氣爽。第一站,函館聖女修道院,這裡是1989年,法國派遣八名修女設立而成,很有歐風建築風格的花園,蓋滿了雪,讓我們很驚喜。
女子修道院10.JPG

女子修道院7.JPG


這裡最有名的當然不是那些我們永遠見不到的修女,而是停車場的冰淇淋,號稱是這趟旅程中,最棒的冰淇淋店喔。

修道院停車場的冰淇淋店.JPG


不管怎樣先吃冰啦.JPG

吃完了再到修道院外,好好拍照吧。覆蓋著雪的公園,好像在演冬季戀歌。

雪地與白樺樹.JPG
接著我們搭乘新幹線,也就是觀光客說的”北斗號列車”,前往大沼國家公園。

北斗號列車.JPG

沼就是湖泊的意思,這裡有大沼,也有小沼,冬天全都結了冰,正是遊玩的好時機。我們於是先去騎協力車,請注意,車頭可是有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旗喔。

大家來騎協力車.JPG

我愛國旗.JPG

再來就是騎冰上摩托車,真的是”冰上”,因為我們騎在結冰的湖上,渾然不知這底下就是大湖喔。

下面原本是湖喔.JPG

真的是玩瘋了,接著我們去自己去騎腳踏車逛大沼公園,騎到一半又開始漂雪了,可以看到湖的一半都結冰,沒結冰的那一半,擠滿了沒地方游泳的天鵝。

沿鐵道騎腳踏車.JPG

沿著覆蓋著雪的鐵道,騎自行車,又在演冬季戀歌了。

more pictures:
http://minirenee.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