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拉斯維加斯,一定要遊歷的,就是各大著名旅館啦。

這是我住的米高梅飯店MGM GRAND,據說擁有拉斯維加斯所有旅館中,最多的房間。最有名的就是拍過很多電影,門口的金色大獅子就是標誌。



米高梅對面的”石中劍”造型相當獨特,但是被這隻獅子鎮住,生意一直不好,後來石中劍做了一扇城堡的門擋住,生意才好起來,拉斯維加斯的企業,非常迷信風水這一套。



過兩天換了間旅館,蒙地卡羅Monte Carlo,這是賭場大亨Wayne系列酒店之一,走簡單風格。




貝拉吉歐也是Wayne的作品,我常喜歡它的造型,典雅而高貴,而門口15分鐘一次的水舞,更是觀光客一定不能錯過的景點。每節音樂主題不同,水舞也不一樣,燈光只有單個顏色,但是優雅富麗,讓人有幸福溫暖的感覺。



當然,凱薩宮是一定要去的,因為這裡有精品shopping 走廊。



蔚藍的天空,讓你買到忘了是白天還是黑夜。



晚間雕像秀,看起來還很像是真的,業者有用心,給他們拍拍手。

威尼斯人不用多介紹,真的很有名。



我去過威尼斯兩次,我覺得這裡比真的威尼斯還美呀。



這個可能比較不有名,但對我有特殊的意義,

這間Rio飯店,位於拉斯維加斯較為邊陲的地區,走的是拉丁美洲風格,10年前我到拉斯維加斯玩的時候,它就在了,當時我還是窮學生,借住友人家,她叫任薈嘉,當時她就讀拉斯維加斯大學旅館管理系,在Rio打工,她說老闆也是台灣人,不知道是真是假。不過非常感謝她,帶我們去吃Buffet去看秀到處去玩。可惜這次去已經找不到她,可是我好高興,Rio竟然沒被爆破掉,竟然還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