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報導過「天空步道」Skywalk的新聞,這一次,我要自己去天空步道。



造價新台幣10億
玻璃步道,10公分厚
離地面有1219公尺,相當於兩座台北101的高度
當初的發想者是一位來自上海移民到美國拉斯維加斯的華裔企業家
走一趟要花費74美元

這是天空步道的小檔案,當時我用外電畫面做了這則新聞,這一次,我真的站在這個透明玻璃步道上了。



請注意,所有遊客都必須把攜帶物品放在步道外,並且通過安檢,以免恐怖分子炸了步道。最重要的是,不可以帶相機進入。



U形步道三個角落,有三位攝影師幫你拍照。你離開步道以後再去選,要就要給錢。一張30美元,四張以上就是100美元,除了幫你快洗出來,還附送一個USB隨身碟,她們會把所有的檔案存進去,給送你一些她們自己拍的步道照片。




對了,有人會問,你的腳是怎麼回事?



因為步道是玻璃做的,擔心每個人的鞋子會刮壞玻璃,所以上步道前都要穿上布鞋套的。

坐在步道上的照片最驚險,因為很多人其實不敢坐。雖然知道它很安全,但心理總是怪怪的。在我前方一個韓國大男人,腿都軟了,女友都坐下來了,他先半蹲下來,然後扭捏了半天,最後屁股只坐了一半。



我的姿勢亂擺一通,沒什麼驚人之舉。建議各位,有要接吻擁抱的,下跪求婚的,先想好pose再上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