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Vegas的行程,一定少不了大峽谷。這一次我參加自費行程,就是為了要坐直升機啦。



奇怪的是,我們這團沒幾個人敢坐直升機耶,所以這架飛機剛好坐六個團員。



大峽谷是印地安人保護區,這上面不能蓋什麼房子,也必須保證印地安人的工作機會。這裡是簡易的旅遊中心,都是來自各國的旅客,等待要上直升機的。



上直升機前先量體重,才能分配座位,平均重量。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坐直升機耶。




很難形容從飛機上鳥瞰大峽谷美景的景色,上帝的手鬼斧神工,才能造就大峽谷這樣壯麗的景色。




直升機載我們悠遊大峽谷,突然降下高度,也讓大家驚呼一聲(其實是會讓人噁心想吐的耶)。最後帶大家到谷底,也就是科羅拉多河岸邊。



上了船,開始游河吧。



我跟岸邊接送直升機的印地安人聊,他說他們現在過的是摩登生活,有電視冷氣網路,吃的是美式食物,不過他們還是會去打獵,不過不打老鷹。
開船的是個移民來的老中,他說他們也是每天坐直升機來工作的唷。



遊了一圈河,上了岸,再坐直升機回去。

這樣的旅程花160美元,我認為非常值得。

附帶一提,去大峽谷一定要看壯觀的胡佛水壩。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911,所以降半旗。



大峽谷的景色,真是怎麼也看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