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賭,所以都在買。



ㄟ,其實也沒有一直買啦,只是到Las Vegas的人,如果不是耗很多時間在賭場裡,就是花很多時間在shopping mall或是outlet裡。



於是,第一天我們去了premium outlet,然後第四天又去了。



我是沒買什麼coach,但是,同團的人看到coach簡直瘋了,一籃一籃在買,根本不看價錢搶了就走,結帳區大排長龍,這是在買菜嗎?



我買了媽和妹妹的皮夾,附帶一個超小包。



好的,然後一定不能錯過的是凱薩宮shops。這個hotel 很富麗堂皇,不但有雕像秀,吸引觀光客準時駐足觀賞,



它的shopping centre也有人造天空,讓你買到忘了是白天還是黑夜。



每一間精品店都化身為羅馬宮殿,買不起名牌,光是看看都值得。



這是紐約當紅品牌AF幫朋友買了香水。



一定不能錯過的Victoria’s Secret,不過我沒有買香到嚇人的傳統乳液(八罐50美元),曲線瓶系列的味道,典雅低調,我很愛。

這一趟旅途呢,因為是跟團,所以位置都安排在最後面一區。本來拿到票時候,看到寫著65K,我真是臉都綠了,以為坐到最靠窗的位置。不過還好,這是逃生門旁邊,所以減少一個位置,我旁邊反而多出很多空間,可以放東西。




電影很新,都看過了,我又再把慾望城市看一次,又不爭氣的哭了好幾次。



長榮的早餐很特別,有稀飯加上肉鬆,這讓只吃西式早餐的我,也忍不住點了中式早餐來吃,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