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這次我終於要去Las Vegas玩,才發現我已經有將近10年,沒踏上美國本土土地了。

大三升大四那一年,跑去Berkeley念語言課程,在舊金山住了2個月,末了飛去LA以及Las Vegas玩,那時還是窮學生,住不起飯店,在朋友家打地舖,冷氣又不冷,每天都熱哄哄的,只能趁著夜晚天氣稍微涼爽時,出門看一看華麗的飯店皇宮。



各位,要翻拍這些10年前的照片,是很掙扎的事情。



當時也去了大峽谷,不過那時候還沒有Sky Walk, 這次是一定要去的。



八月和九月,我調早班,上班時間比一般人提前八小時,基本上我是活在倫敦時間,下禮拜開始,我要活在美國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