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年的跨年夜晚,我在倫敦度過。今年還心想,終於可以看到我們的101放煙火了。但是莫名其妙的禁假令,陰錯陽差把我留在公司,哪裡也去不了。

跨年那天晚上,被派到小馬家留下,看看能否拍到跨年夜他在幹嘛。當然是等不到,但我就是深怕錯過了倒數時機,想盡辦法要早點回來,還好,在十一點以前趕回公司,沒被關在遙遠的木柵。

倒數前五分鐘,我趕緊飛奔上公司頂樓,剛剛好看得到101。
“到底是倒數了沒啊?” 離群眾太遠根本聽不到倒數聲音。
“燈開始亮了耶”我指著。
竟然開始放煙火了。
“哇,原來已經倒數了啊……” 我驚嘆:”好吧趕快喊一下,HAPPY NEW YEAR……”
“煙火真漂亮…….”我們只能遙遠的欣賞煙火。

下樓回到燈火通明的公司。
“Renee,趕快去做新聞啦,這裡有很多側錄帶,快去做帶子……”完全沒空回味剛剛身歷其境的煙火, 就趕著埋首工作裡.

This is my “countdown” in 2007,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