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國很鐵齒,從來不帶泡麵以及任何藥品,只有這次去印度錢,被各方告誡,一定要帶足胃腸藥,想說我並非兵強馬壯人士,所以出發前,第一次把我的隨身藥盒塞滿滿的。
P1060201.JPG



黑黑的是征露丸,大家都認得,旁邊分別是兩款胃腸藥,加上維他命B增強體力,維他命C補充蔬果攝取不足,日本買的強力感冒藥,減肥用甲殼素、身體順暢用纖維素、……..我都乖乖帶上囉。

到印度,一定謹守喝瓶裝水原則,最好連刷牙漱口都用瓶裝水。我第一天到孟買累攤了,已經刷完牙洗完澡躺在床上才想到這件事,不過還好第二天完全沒異狀,很放心的繼續第二天行程,而且還開始鐵齒了起來。
我也吃冰.JPG



對,我吃冰耶。

主要是禁不住旁人誘惑,說這種冰超好吃的,雖然只是路邊小攤販,但導遊說他賣的冰是有經過檢驗,蓋章的那種,所以我才放心吃了。這是有點像牛奶口味的,真的超好吃。

接下來的東西都沒有國家認證喔。

我們前進傳統市場,這種看起來很怪的食物,據說很受當地人喜愛。是一種圓圓的烤餅,熱的,中間挖個洞,注入酸酸的香料原汁,四個賣5元盧比,很解辣,很好吃,各位,別擔心我,我沒事。
路邊小吃.JPG



還有,搭檔雄哥嗜吃檳榔,看到印度檳榔怎能拒絕誘惑,這裡掛的一排排都是喔,不過他當然要現包的,包葉喔,他說香料很多,很好吃。
雄哥吃檳榔.JPG
檳榔攤.JPG





印度拉茶一樣一杯5塊,周圍有夠髒的,整個市場都是蒼蠅,真的不敢喝。
買拉茶的小男孩.JPG



不過還是有很多很好吃的,當然就是咖哩。自從離開英國後,我再也沒吃過道地的印度咖哩,雖然我不吃辣,但還是很享受唷。

連飛機上的咖哩餐,都排成三色飯,味道也很棒。
咖哩排的挺漂亮.JPG



印度甜點,粉紅色的是香草慕絲,紅色的是傳統甜點,我在英國有吃過,是熱的,有點像烤番薯,有著很妙的味道。
這是印度甜點唷.JPG


還有這個啦,Aftermint飯後口氣清香劑,其實就是各種香料包在一起。
印度拿這當飯後口氣清新劑.JPG
裡面是香料喔.JPG



各位,這趟,我的胃很平安,所有的藥通通沒派上用場,沒拉沒吐沒發燒,感謝上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