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也在倫敦跨年,聽從輿論的說法,到著名跨年聚集地特拉法加廣場倒數。結果我很失望(可參照前幾篇文章),因為就在走路可到的不遠處,就是倫敦著名景點--大笨鐘和倫敦眼摩天輪,我看著電視牆轉播大笨鐘鐺鐺響和煙火秀,想到明明就再附近卻不能去,心裡氣得要死。這次我學乖了,打死都要去大笨鐘倒數,而且選了一個在倫敦眼和大笨鐘中間的位置,兩邊都看得到。

倫敦眼(London Eye)是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輪,當然也自然變成倒數計時最佳工具。在倒數前五分鐘,倫敦眼這個大圈圈開始密集變換燈光。倫敦眼後方的大樓,投影出不同的人像。倒數一分鐘,大樓變成數字投射牆,讓大家倒數讀秒。

5,4,3,2,1,YAYAYA,全場驚嘆。

就在2006年來臨的一刻,倫敦眼每個摩天輪車廂都爆出火花,以摩天輪為主軸的煙火秀開始進行,煙火施放整整有十分鐘之久,真的令人嘆為觀止。

在倫敦大笨鐘敲響12下的時候,迎接2006年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