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1.JPG

在台南晶英酒店因為入住是週六,據說早餐有兩種,一種是傳統西式自助餐,另一種是中式自助餐。我選了中式自助餐,地點是在四樓泳池旁的中式餐廳。

IMG_2722.JPG

老實說,中式早餐讓我非常驚豔,供應的都是傳統台南小吃,而且是由廣東主廚領軍做的。也許沒有外面名店好吃,但如果真的沒空一家家吃,這倒是滿好的選擇,也可見飯店要呈現道地台南味的用心。

IMG_2723.JPG IMG_2724.JPG

有杏仁茶、牛肉湯、花生湯、虱目魚、粥、碗粿......

IMG_2725.JPG IMG_2726.JPG IMG_2727.JPG IMG_2728.JPG

如果吃不飽,走路三分鐘的斜對面還有著名的”喜得炭火燒三明治”可以充饑。

IMG_2739.JPG IMG_2740.JPG

這天真的是熱得發慌,哪裡也不想去。我們步行20分鐘,即可走到YANA Cafe人拿咖啡吧。

IMG_2741.JPG IMG_2742.JPG IMG_2743.JPG IMG_2744.JPG IMG_2745.JPG IMG_2746.JPG

傳統老屋改建的房子,很有風味,尤其是地磚和樓梯。

IMG_2747.JPG IMG_2748.JPG

老闆是香港人,所以最有名的餐點就是港式雞蛋仔。

IMG_2749.JPG IMG_2750.JPG

很愜意的結束台南兩天一夜的行程,慢慢往臺北歸去。途中經過西濱快速道路的風車公園,作為旅程美麗的句點。


IMG_2751.JPG IMG_2752.JPG IMG_27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