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月谷.JPG

從雪山下來後,就直接去其他景點。
平常種滿花的”乾海子”花期已過,現在已經是一片草原。我們直接去素有”小九寨溝”之稱的白水河”藍月谷”。
旁邊有鷹.JPG



藍月谷的河水,很神奇的是藍色,有時候是綠色的,簡直像人間仙境一樣,還有一段段小瀑布,遠遠的還能看到玉龍雪山。
藍月谷3.JPG



到這裡當然要騎牦牛囉! 當地人帶我上牦牛,走到河中段。他保證他的照相技術很好,要我把相機交給他,他還教我擺姿勢咧
牦牛好無奈.JPG



但我覺得可愛又任勞任怨的牦牛,看起來好可憐喔。
騎牦牛1.JPG



我覺得跟牦牛拍照要付錢,我很願意,但是在大陸旅遊,口袋裡一定要隨時準備好錢,因為不論到哪裡,他們都不會事先告訴你要另外付費,但什麼都得給錢,沒有一票到底這回事。
例如我們從雪山下來的停車場要到藍月谷,明明轉個彎就到啦,當地人就騙你,一定要花20元人民幣坐什麼電瓶車,還嗆聲說”坐不滿不開車”,我真不懂他們是在對誰示威啊? 不然你永遠別開好啦!

更多相片:http://minirenee.pixnet.net/album

大陸風景真的很美,但是拜託你們大陸人,改善一下服務品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