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之旅結束,我們因為班機的關係,必須前一天就到昆明,也好,到昆明走走看看。因為也只有一個下午,所以打低到了滇池。

當然不會真的去爬山,所以要坐纜車,到了空蕩蕩的纜車站,站員要我們向後轉,背對纜車,以屁股就纜車,這才發現。
懸空纜車.JPG


纜車是騰空的。
真是嚇死人,根本就是小時後玩的盪鞦韆鐵椅作成的,不僅屁股騰空,腳騰空,沒有任何遮蔽,就這樣把我們送到了海拔1886公尺的滇池頂端。
爬到頂顛看滇池.JPG



難怪我媽媽玩回來鬼叫了半天,原來這就是她空口中的騰空纜車。原來我是抱著生命危險上滇池的。
滇池2.JPG



不過滇池真的很美,池畔好多高級別墅。

下山後,我們搭乘當地人坐的一元公車離開滇池。因為嚇出一身冷汗,於是犒賞自己去吃美味的”老房子”,這間有名的餐廳,其實有點難找,是一個很老的三合院改建的,不過連老外都慕名而來。
老房子餐廳.JPG 大理啤酒.JPG




這次雲南之旅算是開開心心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