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還沒降落雲南麗江,我就開始做好可能一落地,就會頭昏腦脹的心理準備。但是透過飛機窗外,俯瞰這片千年古城大地,山嵐疊翠,山綠的成深綠甚至黑色,河流山脈,交疊成我這平地城市小孩,沒看過的景色。

一出麗江機場,涼爽的空氣,讓我神清氣爽。麗江,我來了。

一路上都是成海成片的向日葵花田,這是已是接近夕陽時分,向日葵們都紛紛低下頭,好可愛啊。
大水車.JPG



我們終於到了麗江古城。
進城照.JPG



由於古城區,汽車禁止進入,我們只好拖著大行李,在大石路找尋那間我們要住的百歲坊客棧,別懷疑這名詞,他們的民宿就叫客棧。又因為古城的路歪歪斜斜,路名沒什麼準則,超難找,繞了好久真是累死我了。還好我們去的八月底九月初這個日子是淡季,客棧沒什麼客人,只有一隻狗懶洋洋的曬太陽迎接我們。
百歲坊客棧.JPG

這是第一天住的.JPG
昏昏欲睡的狗.JPG



這時候還真是餓了,先去吃過橋米線。

這時我們才發現,麗江這個觀光勝地,實在是太商業化了,物價比昆明還貴,東西又難吃又貴,我們選了一間為在大石橋旁邊的店家吃過橋米線,竟然,沒有米線,要的話另外點! 這時湯都涼啦! 有沒有搞錯?
在水邊.JPG



很生氣的吃了又貴又不好吃的米線,我們終於可以好好看看古城的夜景了。
古城夜晚的紅燈籠.JPG

更多相片:http://minirenee.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