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水源公園囉.JPG

吃的:

小商店或便利商店有在賣的葡萄喉糖。據說買喉糖最好只買葡萄口味,其他口味吃起來都滿怪的。

IMGP1039.JPG

販賣機賣的,suntory 葡萄柚汁,果粒多,口感好,在函館山夜景二樓有賣,資深導遊強力推薦。

P1050576.JPG

P1050560.JPG

你以為花王只做洗髮精? 在日本他們什麼都賣,便利商店買的花王綠茶,如果你喜歡純抹茶不加糖,當作最佳去油利器,這瓶口味很不錯,而且大小剛好。

P1050594.JPG

P1050593.JPG

如果你愛喝黑咖啡,販賣機賣的GEORGIA相當香純。

P1050562.JPG

用的:

這是去逛昭和新山附近的”熊出沒注意”商店買的衣服,好有創意耶,puma變成kuma 日文英文也都剛剛好,

P1050805.JPG

最後一天去逛狸小路,終於看到朝思暮想的UNIQLO,花20分鐘殺了幾件最愛的T-Shirt

P1050804.JPG

藥妝店花了30分鐘快速殺完,還好我心裡早有清單,
蜜斯佛陀牛奶水粉底,延續上次東京行的心得,超級好用,台灣買不到的。

P1050808.JPG

Yuskin超好用,冬天手會乾一擦就好,連,辦公室打掃的阿姨也都強力推薦,說這叫富貴手霜,在阿姨界赫赫有名,上次我擺在桌上都差點被她拿了去。

P1050811.JPG

感冒藥除了露露之外,導遊推薦這牌子也不錯,超級苦,但很有效。我去印度出差前感冒,吞了幾包,真的快速就好了。

P1050813.JPG

北海道一定要買的,馬油,個人覺得不錯用。
P1050822.JPG


對了,再度強力推薦,”六花亭” 草莓夾心白巧克力,甜中帶酸,讓人念念不忘,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糖果啊,我回台灣真的再也找不到了啦,有人知道哪裡有賣嗎?
P1050820.JPG

P1050821.JPG

P10508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