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每天晚上都在飯店泡溫泉,日本飯店的溫泉設備相當好,乾淨整齊,附有全套洗臉洗澡外加磨角皮設備,再加上廠商與飯店合作做促銷,去泡溫泉都可以免費使用最新的產品,例如竹炭去角質洗面乳、馬油洗潤髮精、水凝乳液、腳底專用乳液等,全身保養完直接回房睡,我真是每天用的開心的要死,根本不用去藥粧店採買了。

洞爺湖.JPG

另外,日本溫泉分內外,怕冷的在室內泡,但大部分會選擇空氣流通的室外,天上有星星,旁邊的雪堆,頭頂還下著雪,身體40度,頭頂0度,在北海道泡溫泉真是一大享受。

也因為我們每天的行程都忙到晚上,也只有晚上能泡溫泉,可惜了只能看星月卻看不到美景。這天爲了不辜負著名的”不凍湖”洞爺湖溫泉的周遭的冰雪湖景,晚上泡完,我又一大早起來泡溫泉,清晨降下瑞雪,風斜斜的吹著雪在我頭頂上,泡在溫泉水裡的身體卻暖呼呼的,還有眼前一大片湖景可以欣賞,手還能摸到堆在旁邊的雪,真是個美麗的早晨,我不是就為此來的嗎?

這個早上下雪了,我們一面用早餐,一面欣賞窗外的湖景。

洞爺湖1.JPG

先去看日本最新的活火山”昭和新山”,這是昭和初年,因大地震所爆發的活火山。
這可是火山唷.JPG


裡面真的有熊啦,大家可別”熊出沒有注意喔!”

大熊.JPG



接著我們去京極羊蹄涌水公園,這裡因為水質非常乾淨,是重要的水源地,其實風景也非常美。

很多人來取水.JPG

京極羊蹄涌水公園3.JPG


羊蹄山又稱為蝦夷富士,因為它的形狀很像富士山,而水源公園裡,白雪積在樹枝上,形成獨樹一格的美麗景色。
水源區.JPG
我和媽.JPG

更多照片請見:http://minirenee.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