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快訊,東京街頭出現怪阿姨,專門拿著不專業的傻瓜相機,朝女孩屁股或是臂膀拍攝,此人極度詭異,眾美女帥哥請多加注意。

怪阿姨是我,旅遊這幾天,突發發現一個任何人都會發現的事實,東京街頭太多名牌包了,不管是男生女生、咖挖以學生或是上班族OL,最常用的就是LV包包,一個包包至少上萬,不懂這些人怎麼能人手一個LV。當然還有其他名牌如GUCCI或是Coach,但還是以LV最常見。走在街上,平均10秒鐘看見一個LV包,20秒看見其他名牌包。

整個東京街頭,就是一本大型的LV型錄。



幫老婆照相的男士,順便幫老婆拿著Damier帆布長型提包。



老婆和岳母在路邊照顧小朋友,老公一面看書一面幫老婆拿Damier寬底版提包。



電車上的上班族愛背Monogram基本款NEVERFULL。



大阪燒店正在約會的情侶,放在腿上的是Damier款Speedy。



這位媽媽拿的是Monogram BATINGOLLES ,好裝好用



連坐在地上的小太保也要用LV。



離家出走一定要用LV旅行袋的啊。



淺草夫妻檔,小背包與旅行袋。



村上龍系列。



好用小背包Monogram SOLOGNE。



台場小香港的辣妹,拿的這款Damier DUOMO很有質感。



七分褲配上Monogram BUCKET 很帥氣。



正在約會的OL拿著Damier PAPILLON 圓桶包真是卡哇伊。



這位媽媽今天帶小朋友出來玩一天真是精疲力盡,連一旁的Speedy也喊累。



很有青春學生味的一款。



躲在前面看魔術的學生,背著大大的Damier MELVILLE 信差包。



很明顯這位媽媽,把LV包當成尿布奶瓶袋。



在車站詢問台上,終於出現了Epi皮革,好有質感喔。



月台上偷拍的,Monogram Vernis 亮皮皮革,適合成熟幹練的OL。



天啊,連圍個圍裙賣東西的大嬸,也要提LV。

ps. 男同學一定抱怨我怎麼不把可愛的日本妹臉一起拍下來,拜託,我這都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
ps2. 包包名稱是參考LV官方網站,我英文很爛,拼錯了請別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