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個到藥妝店去逛的女生,簡直買東西都會買到瘋狂。比台灣便宜這麼多的東西,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
這裡,除了大家一定會買的LuLu感冒藥、小花眼藥水等等不再提,還有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如洗眼液、休足時間(貼腳酸的)、DHC減肥維他命等等,我還是下手買了些小小化妝品。



雖然我是黑肉底,擦了也沒用,但是有擦總比沒擦好。



K牌睫毛膏,銷售的架子上,旁邊貼了小標示,竟然還用簡體中文註明"中島美嘉代言,Kevin老師推薦",什麼,Kevin老師紅到日本囉?!

還有這個,是台灣已經不賣的品牌蜜斯佛陀,這是他們最新的水粉餅,白白的像牛奶的那一圈,是可以增加皮膚濕潤的喔。




好啦這裡再開始介紹其他叮叮咚咚小東西。



是女人必買的Fancl

還有,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小b的手機吊飾。




好的,開始介紹買的家人的叮叮咚咚。

媽媽的mono 桃紅色證件夾,沒拍的很清楚。



全家人都可以用的生肖筷子,中間那個最可愛的是"馬"喔,就是我的生肖啦。還有優人筷子。




還有妹妹的Samantha 甜心包



對啦,買完了,錢也花完了。下個月開始都要每天吃海苔過日子,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