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號稱美食天堂,連米其林捨巴黎,稱讚東京,的確,好吃的很多很多,我們吃了些。
但很多時候為了省旅費,寧願餓肚子省錢,所以能介紹好吃的就不大多了。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從朋友們知道我要去東京後,各式各樣的請託都出爐了。我通通說好,不知不覺也累積成一長串名單了。


首先是本組日文編譯敖霜小姐,請我去免稅店買一條菸,由於本人完全不懂長啥樣,她還特別畫了菸盒的圖,加注字體顏色。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往東京出發前一週,我跟同行伴侶Ikea還是瞧不出時間對行程,只能每天透過短暫的msn交談,聊一下想去哪些景點。

大概是因為去過東京自助旅行的人太多了,我身邊有一堆真的可以稱作東京通的人。每個人對於行程安排、地鐵路線、藥妝店、outlet、美食情報,都如數家珍。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衛生組織WHO統計,0~6歲兒童發展遲緩的發生率約為7%。96年度台灣3歲以下嬰幼兒計60萬6840名,照WHO 的數據比例推算,台灣約有4萬2479名嬰幼兒是遲緩兒。根據內政部兒童局96年兒童發展篩檢作業程序發現,近3年來共通報了近1萬6000名發展遲緩兒童,這表示台灣僅僅發現了37%的3歲以下遲緩兒,並讓他們開始接受療育,以此數據推估,台灣還有超過2萬名的遲緩兒仍未被發現。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Yo 是我政大新聞系小我兩屆的學妹,而且,也是我英國里茲大學的學妹。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