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27

我十歲開始學琴,已經算晚。剛開始家裡沒琴,都是每週到鋼琴教室租琴室練習。小時候家裡不甚寬裕,我學琴三四年後,爸媽硬攢了錢買了一台二手鋼琴給我,還記得我到賣琴的地方,看到這部以後屬於我的鋼琴,開心得在賣琴處彈了一下午。(我爸也睡了一下午)

IMG_1694


若不算鋼琴買了那一次搬動,算算鋼琴也搬了三次家。有一次爸不讓我搬,說要讓鋼琴留在原來的地方,我大哭大鬧了好久,最後鋼琴還是跟了我,放在我的房間裡。

IMG_1695

它不是名琴(阿波羅雅歌是哪裡的牌子?),身上也傷痕累累,有時候也會很久忘記要彈琴,但我好愛好愛它,相信它也很愛我吧!

這一次要把鋼琴從媽媽家搬到新家,最捨不得的除了媽媽,還有愛狗兒標弟。因為每次彈鋼琴,標弟就會跟著唱歌,唱得好就會有肉條吃。而且標弟只唱現場,聽CD是沒有用的。所以,鋼琴=唱歌=肉條,沒有鋼琴就沒有肉條,難怪搬鋼琴那天牠氣呼呼一直狂叫。

IMG_1696
IMG_1701

搬鋼琴是項浩大的工程,一台鋼琴重260公斤,必須要聰明大力士才能搬得動,所以我們找了,“力士搬琴“。

IMG_1702
IMG_1703


搬家公司不見得會搬琴,因為真的太重了,因此有特殊的搬琴公司,感謝他們,讓我的鋼琴可以順利搬家,還不會被揍得滿身是傷。

IMG_1705

IMG_1706

IMG_1707


IMG_1709


還好當初裝潢新家時,我就計畫要在個走道上放台鋼琴,因此天花板裝了兩盞燈,讓裝潢工百思不得其解。
現在看來,亮度真是剛剛好。

IMG_1726
IMG_1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