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政大新聞同學有四位結婚。

中午是本班男同學Pony與小四屆的學妹Betty,晚上則是同班同學Sandra和Relly。
Betty 即將在今年七月赴英深造,Pony 順勢逼婚,娶得美嬌娘順便一起去英國拿學位。Betty 是我們的同業,也是我們的下午茶八卦玩伴,年紀輕輕就嫁了,還真是讓姐姐我們不捨呢。

還有本台美女主播心怡,我們兩人一面猛吃還是不忘一面聊八卦。

---------------------------------------------------

晚上這一攤難得看到大學同學們都出席了。

我的座位,剛好在Sandra 爸爸牽著她進入會場的終點,Relly站在紅毯上等著。雖然平常都是嘻笑打鬧的同學,不過這一刻,我清清楚楚看到Relly的臉,第一次看見Relly 有如此嚴肅認真的表情。Sandra 跟爸爸擁抱,忍住想哭的衝動,Relly則對Sandra 爸爸90度大鞠躬,請爸爸放心女兒交給他。一瞬間時光彷彿回到大一,青澀的19歲,我們到Sandra 家烤肉跨年,Sandra 爸爸親切的跟我打招呼。10年過去了,我們都能想像,爸爸有多捨不得女兒嫁。

Relly牽著Sandra 緩緩離去,我的眼眶也紅了。


不過這場喜宴還是走音樂溫馨風,Relly是打鼓好手,Sandra上台現場演唱,夫妻默契十足。

祝福兩對新人,一定要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