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東京這個流行天堂,不血拼就像沒來過一樣。
比起Ikea,我對流行品牌與藥妝小品的認知少的可憐,不過,看到便宜好用的藥妝小物,以及美到不能再美的衣服包包,是女人都想要下手吧。



Samantha Thavasa,常看日本流行雜誌的讀者一定不陌生。他們的包可以上班上學,也可以帶去晚宴,可以約會也可以跟姊妺聚會。重點是掛在包包上的金屬吊飾,讓整個包包看起來就很有質感。整間店的佈置更是讓你覺得置身在亮晶晶的皇宮中。



Paris Hilton 姐妹也曾經擔任代言人,這一季的代言人是維多利亞貝克漢。




model拿的那兩款,我看上右邊那個,Ikea看上左邊那個鎖頭包,而且白色款更美麗。
所以,我買了。







提示一下,新宿等車站附近都有這家Ranking RanQueen,顧名思義,賣的都是現在日本最熱賣的商品啦。男女美容小物,當紅小零食,最夯減肥藥,都可以在這裡買到,不用再到處尋找囉。




介紹一下,這是在新宿車站西口附近的馬賽克小道。

接下來要提到,當然就是必逛的Burberry藍標囉。



話說來到表參道附近這家旗艦店時候,我竟然很理性的沒有買下任何東西。記得上次跟老馬出差來採訪,我是火速的買了件褲子。
現在知道錢不好賺,只能望著招牌廣告裡那件絕美風衣興嘆。



好吧,還是決定到伊勢丹百貨裡面那間小小的店面晃了一下,試衣間裡偷拍了一下。



藍標的衣服真的和藹可親多了,每件穿了都好看,雖然價格已經是英國黑標的1/3,老實說價格還是不可親啊。

除了UNIQLO、GAP等大家必買品牌不再多談,這裡在展示一下其他下手的衣服。




搞什麼,這太甜美了,完全不適合我這種標悍的女子。
還有這個,



我知道黑漆媽屋看不清楚,因為它就是一件黑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