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9.jpg

這個聖誕與跨年假期,過得有點如夢似幻。

24號平安夜,因為今年不想去懷恩堂人擠人,全家人到離家十分鐘的崇光女中教堂參加聖誕彌撒。這裡是我的初中,也是我結婚的教堂。


IMG_1418.jpg

這時候,妹妹的肚子已經大得不得了。


IMG_1423.jpg

預產期其實是跨年夜,真尷尬,要是可以當元旦寶寶多好呢!不過孩子要在哪一天來真的是緣份。30號晚上,妹妹還開心的去吃錢都刷刷鍋,十點還whatsapp給我,叫我看我可能不會愛你重播,沒想到十一點多陣痛加劇。

我在早上六點半接到妹夫電話,慌亂的跟我說妹妹要生了,現在進產房,背景音還聽得到筐瑯筐瑯急促的推車聲。


IMG_1457.jpg

七點半我的外甥金寶來到世界上,母子均安。
我妹,感覺上,不是才是個小學生剛畢業嗎?怎麼當媽媽了。

IMG_1465.jpg

12/31 慶祝my man 生日加上跨年,選了333 restaurant&bar 慶生,許多好友也來啦!大家都稱讚東西滿好吃的,這晚好熱鬧。

IMG_1470.jpg


即使環亞商圈離市政府不算遠,但我們坐公車來,晚上十點多也乖乖坐公車回家,年紀大了不想人擠人,所以,又在電視機前倒數了。

跨年夜我晚上十二點半就不醒人事,其實是第二天有工作啦!

IMG_2375.jpg


沒錯,我們的驢子餐廳舉辦元旦吃早餐,拿國旗送馬克杯活動,果真不少早起的鳥兒,一大早就來排隊。

IMG_2373.jpg

新年第一天,在工作以及與家人的聚會中渡過。心情是開心而富足的。(是的,除了探望妹妹和金寶,中午跟家人吃福容飯店自助餐,晚上吃酸菜白肉鍋,好飽)

這篇文章實在無聊至極,但我一定得寫,因為,我發現我好健忘,跨年那天我竟然完全想不起來去年跨年在幹嘛,竟然得靠去年在部落格寫的文章才能想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