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在夏威夷

由於跟團去旅遊,飲食無法選擇。不過這次旅行團選的餐廳還不錯,在此介紹一下。

草莓很大棵.JPG


Makino日式自助餐。

first meal.JPG



有許多日本料理與海鮮,個人覺得東西尚可,食物多樣性夠,但有人覺得海鮮不夠新鮮。餐廳下面是個小小的mall,後面就是海灘。

Atlantis西餐廳.JPG



Atlantis 龍蝦餐。

first dinner-龍蝦.JPG



就在Kalakaua 大道上,餐廳氣氛不錯,龍蝦餐尚可。

Buca Di Beppo 義大利餐。餐廳非常有氣氛,掛著歷屆教宗的照片,以及歷屆Buca小姐的照片,布置的非常多采多姿。

Buca義大利餐廳.JPG 大門是這樣.JPG 義大利餐.JPG 熱鬧的義大利餐廳.JPG 義大利餐廳前菜.JPG 好繽紛的相片牆.JPG 歷屆Buca小姐.JPG 歷屆教宗照片牆.JPG





個人覺得她們的義大利餐點很棒,餐後甜點像是提拉米蘇等,也都很優。

甜點也很棒.JPG



Wolfgang’s 牛排館,是我認為此行中最棒的一餐。

Wolfgang's牛排館.JPG



這家餐廳就位於Kalakaua大道上的Royal Hawaiian Shopping Center 上面。餐廳氣氛相當好,服務也很周到。最重要的是,牛排非常非常好吃,肉又軟又細,建議一定要來嚐嚐。


餐前的生蠔.JPG 一塊塊幫你切好.JPG 酒窖.JPG




另外也很建議這種到處都有賣的低糖優格冰淇淋,可以淋上各式新鮮水果,價格便宜又好吃。

我和媽愛吃優格.JPG



-買在夏威夷

一樣因為礙於行程短暫,沒有大買特買。不過幾樣伴手禮是不可少的。

夏威夷豆&巧克力,這是我的最愛,我連去haagen-dazs也愛點Macadamia 口味的,每次一開封,就吃得欲罷不能。

IMG_0957.JPG



Monet 耳環,品質超優,購自Macy’s 百貨公司。28美元。

IMG_0954.JPG



HR赫蓮娜(Helena Rubinstein)睫毛膏,豹紋獨特造型只在夏威夷DFS有賣。

IMG_0953.JPG



Maui jim 偏光太陽眼鏡,雖然造型不優,但是功能很強。絕對能保護眼睛免於紫外線傷害,適合打球、開車、戶外運動用。算是夏威夷自有品牌。166.49美元

IMG_0958.JPG



Coach 手提包+證件夾+護照夾,全走金色系列,購於威凱雷outlet。證件夾與護照夾,48美元,手提包159.99美元。

IMG_0952.JPG



BareMinerals 彩妝套組,一盒大約兩千多元台幣,附上粉底粉、蜜粉、腮紅、刷具組,相當好用實惠。這品牌比較特別的是,粉底並非一般的液狀,而是粉狀,但是相當服貼。我因為粉底老是用不完,最後沒買,這是媽媽買的,她膚色白,買了最淺的顏色。

IMG_0936.JPG



CK的Euphoria 是我最愛的香水,有著木質調的香味,本來對於粉味香水一直沒什麼興趣,有適合的木質味道香水就愛不釋手,購於桃園機場免稅店。2250元

IMG_0956.JPG



維骨力購於威凱雷outlet的vitamin world,送給奶奶啦。25美元

IMG_0955.JPG



再來簡單的介紹一些穿搭。

這件碎花小洋裝,很有夏威夷風情,是在當地買的,伸縮性家,我跟我媽都買了一件。到處都買得到,一般價格是17.99美元。但我們找到邊間一家小店,只賣14.99美元。

最熱鬧的餐廳.JPG



這件印度風洋裝在台北紐約紐約買的,大約700多元,可當連身洋裝,也可當裙子。

晚上的Waikiki街道到處是火把.JPG



這件橘色洋裝伴我多年,還是很好穿。是我當年在英國的H&M購買,大概才18元英鎊。

超美的海.JPG



而這幾天都穿人字拖,啪啪走。
這雙小粉紅在家附近的體育用品店購買,大約300多元。軟的,很好走。

我的小粉紅拖鞋.JPG



這雙小黑鑽在NET買的,穿一陣子了,還是很好穿。

我的小揝拖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