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95_無敵海景

大學時期,幾乎每年寒暑假,同學們都會揪團旅行。畢業十年,很難再把大家聚在一起外出旅遊了。不過這次由陽光型男ccy登高一呼,加上施教授正在放暑假全力配合,七人兩車花蓮團,在波折中終於成形。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0594.JPG

俗話說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直到現在我才深深明白這種感覺啊。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號稱弟弟妹妹最多的我,本家族又多了一位結婚,是最有書卷氣質的堂弟季仲,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雅慧結婚。新人篤信基督,相信未來婚姻一定幸福美滿。

P1090187.JPG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90167.JPG


大部分的音樂劇,我都在國外遊留學時間,花時間排隊等待,或是搶在最後一刻搶退票,以最低票價觀看。在紐約、舊金山、倫敦,有幸觀賞精典的歌劇魅影、悲慘世界、西貢小姐、媽媽咪呀,Rent等音樂劇。當時聽到已經聽了好幾年的音樂,歌詞都會背誦了,真實在眼前演出,幕一拉開,感動得眼淚都忍不住。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天去吃下午茶,不過這次,是陪媽媽去吃,媽媽指定要吃那家貴婦百貨BELLAVITA
的下午茶。

照片 036.jpg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