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小蜜做著同樣的一個夢。

她夢到她一個人開著車,在直直長長的公路上奔馳。車內音響裡放著蕭邦鋼琴曲,有時候會是藍調或爵士。背景是土黃色的沙漠、矮山或田地,偶爾有些枯黃的草點綴。天是藍的,沒有一片雲的藍。

有時候她只是開車,有時她是去shopping mall買東西。或有時她沒有開車,只是坐在圖書館前暖暖的曬太陽。

夢的國境在美國,在德州、密蘇里州、猶他州。

這個夢,讓她放棄絢麗而忙碌的工作和生活,然後孤寂的前往南陽街和其他蜜蜂擠在大教室裡上課,再孤寂的前往K書中心或圖書館,好長一段時間,她總是孤寂的一個人來去,可以一整天不說話不笑不與人交談。

直到有天小蜜發現,其實因為很多原因,她沒有辦法前往那個夢的國度。她傷心的停止做那些瑰麗的美夢,才發現,那段孤寂的日子,有時也好似夢一般不真實。

小蜜將回到從前那個忙碌的採蜜生活。而那些夢,將永遠長留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