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7.JPG

第二天是帶著嬰童此行的重頭戲,三麗鷗樂園。

IMG_0085.JPG IMG_0086.JPG

一早先去吃前一晚懶得排隊的一蘭拉麵,然後就坐火車出發囉。

IMG_0081.JPG

乘坐京王線,由新宿站前往多摩中心站,大約40分鐘。其他地區前往的交通方式,都可以上三麗鷗彩虹室內主題Sanrio Puroland 樂園官網https://cn.puroland.jp/查詢。

IMG_0059.JPG IMG_0060.JPG

這個地區,整個充滿濃濃的三麗鷗氛圍,包括整個車站的標誌、甚至車站大廳的天花板都是Hello Kitty。

IMG_0045.JPG IMG_0046.JPG IMG_0047.JPG

多摩市同時也是小孩心目中的虎神-巧虎所屬日商倍樂生的總部位置,所以在總部前面有個巧虎與Hello Kitty的”合體”,也讓Pony快樂得以為來到巧虎樂園。事實上這裡只有一棟超高的辦公大樓以及教材展示中心。台灣人可以參觀,但不能訂購。

IMG_0051.JPG IMG_0069.JPG

三麗鷗樂園的票,平日有折扣,可以先上網預先列印,可以再省100日圓。
來到三麗鷗樂園,就是不停的與三麗鷗卡通人物拍照,看表演、坐小火車看三麗鷗人物,或是排隊跟Hello Kitty本人拍照。

以及,Hello Kitty全套餐點也是一定要吃的。

IMG_0055.JPG

玩了一整天,又餓又累的回到新宿,一定要吃高檔燒肉敘敘苑,一面聽豎琴,來慰勞自己。

IMG_0063.JPG IMG_0061.JPG IMG_0065.JPG IMG_0066.JPG IMG_007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三麗鷗樂園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