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戀人3.jpg

Day 6

9:00 早餐
早餐分成日式套餐和洋式自助餐,這天我們先選了日式,人少很多也很安靜,窗外就是大通公園,真是愜意的早晨啊。

IMG_0234.JPG

10:00 heading to 白色戀人公園
白色戀人公園札幌市西區宮之澤2條2丁目 011-666-1481 mapcode: 9 571 780

IMG_0257.JPG 白色戀人2.jpg 白色戀人1.jpg 白色戀人4.jpg

對於年齡還不到去Disney Land的嬰童,這裡真是百分百適合啊。大一點的孩子還可以報名參加巧克力實作課程。但波妮光是玩門口這些美輪美奐的小房子就開心得不得了。

白色戀人5.jpg 白色戀人6.jpg 白色戀人8.jpg 白色戀人9.jpg 白色戀人10.jpg

這裡花園也美。

白色戀人11.jpg 白色戀人12.jpg 白色戀人13.jpg

小火車很適合小小孩呀。

白色戀人14.jpg

在陽光下享用白色戀人霜淇淋以及熱巧克力真是太開心了。

IMG_0264.JPG

PS 小火車、博物館、實作課程需要另行付費,詳見官網http://www.shiroikoibitopark.jp/index.html

14:00 back 札幌市區 & lunch GARAKU湯咖哩
Tel: 011-233-5568
Add: 札幌市中央区南3条西2丁目7串とりさん2F
位於狸小路附近,店好小很容易錯過,但看到有人排隊就知道是了。若是餐期應該要排隊兩小時,下午時分仍要排隊,大約半小時。但真的好好吃啊。

IMG_0268.JPG IMG_0269.JPG IMG_0270.JPG IMG_0272.JPG IMG_0271.JPG

15:00 shopping
除狸小路外附近也有很多百貨公司,把小孩和老公放在育嬰室即可,育嬰室整個下午都沒人。

19:00 dinner 串鳥
這種又菸又酒又要站的燒烤店是絕對無法帶小孩進入的,但天大的好消息是竟然可以外帶,(除部分項目不行),馬上外帶一大堆再去買酒回飯店吃。(好悲哀啊)

IMG_0278.JPG IMG_0280.JPG

把老公小孩送回飯店,我又步行去藥妝店採買,順便買了王將餃子當消夜。

IMG_0281.JPG IMG_0282.JPG IMG_0283.JPG IMG_0286.JPG IMG_0284.JPG

Day 7
9:00 早餐buffet 10:00 check-out
11:00 akachan大採買,回到第一天的那家店購買。這裡的阿姨比大成的熱情多了,送了波妮好好吃的檸檬餅乾。我把台灣賣得貴森森的貝親學步鞋都買起來了。同一間mall的comme ca ism 又大又好逛,而童裝非常可愛。

IMG_0289.JPG IMG_0290.JPG IMG_0291.JPG

13:30 回北海道神宮賞櫻
想在離開前再看櫻花一眼,所以又回去了。

北海道神宮1.jpg 北海道神宮2.jpg 北海道神宮3.jpg 北海道神宮4.jpg 北海道神宮5.jpg

並且吃了好貴的路邊攤,不過這家點心店Fruitcake Factory的草莓蛋糕很好吃。

IMG_0298.JPG

15:30 啟程前往機場
要趕去加油和還車,然後再坐接駁車到機場。Again札幌機場人好少,餐點也不好吃,趁小孩在偌大的兒童遊戲區消耗體力時,去買伴手禮:北海道薯條三兄弟、六花亭、LeTAO起司蛋糕 (附保冰袋)。

IMG_0299.JPG

終於完成人生第一次帶小孩出國的重大任務。含淚說好玩。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