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1

為好友助陣,連夜從台北開車殺到台南擔任婚禮主持人,因為時間太倉促,沒有時間好好拍照,因此只能短短體驗。

一來由於餐廳在台南市安平區,我才選了這家位於安平區的飯店,二來前幾次來台南,都住在由老房子改造的民宿或小旅館,雖有風情,但住宿品質真的不見得都有到水準,因此這次還是住個正常的商務飯店吧。

IMG_0233

臺邦商旅Taipung Suites就在台南市政中心的對面,附近很寬闊,也很好找。

IMG_0232

當然大廳也很寬敞,新穎乾淨。這天入住時間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不過服務人員仍很親切有禮,讓勞累一天的我們倍感窩心。

IMG_0223

這次入住的是商務客房(定價NT$5,500元),應該是最小的房型,不過房間還是很寬敞。

IMG_0224
IMG_0225

房間內沒有什麼太多讓人驚艷的設計,不過倒是乾淨舒適。

IMG_0226
IMG_0227
IMG_0228

浴室也是乾濕分離,備品一般普通。不過有浴缸(非按摩浴缸)可以泡澡,還是讓開了一整天車的我們,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IMG_0229
IMG_0230
IMG_0231

飯店設施其實很齊全,有健身房,空中花園,商務中心,甚至有酒吧。據說早餐也很豐富,不過我們訂的專案本就沒有早餐,也無法跟大家分享了,無坊,開車到阿堂鹹粥(或包成羊肉湯)只要十分鐘,地點真的是很方便喔。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