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5

1V7A5694

IMG_0212

一直聽說北投麗禧溫泉酒店(Beitou Grand View Resort)的餐點棒,溫泉也棒。因此在旅展買了餐券,這天中午,我們訂了兩人份的中餐廳雍翠庭套餐。

IMG_0210

IMG_0194

我們是開車前往的,停車場還算寬敞舒適。大廳的設計相當典雅細緻。左側是西餐廳,我們用餐的中餐廳在右側。中間則是水岸茶屋,無邊際的水池造型,被稱為水舞台,跟山景連成一色,讓空間更顯得開闊寬敞。據說是國際建築大師李祖原耗時八年打造,空間設計果真別具匠心。

IMG_0207
IMG_0208
IMG_0209

週五的中午,中餐廳的顧客還真不少,我們很幸運坐在靠窗的位置,可以享受綠色山林的美景,剛剛好還能一面用餐,一面欣賞輪廓清晰的觀音山。

IMG_0192

菜是一道一道上的,是很精緻的中式餐點,結合台灣農漁特產。上菜的時間都很剛好,不會讓客人等太久,服務也都算是親切到位。

IMG_0196
IMG_0197
IMG_0198
IMG_0200
IMG_0203

IMG_0205

愛泡溫泉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大眾裸湯。因為地緣的關係,我比較常去的是烏來璞石麗緻飯店,而北投大眾湯,近來試過加賀屋http://minirenee.pixnet.net/blog/post/33603031
和三二行館http://minirenee.pixnet.net/blog/post/30285119,
很久以前也去過春天酒店。這次來到麗禧,更是滿心期待,泡湯品質果然相當不錯,光是湯屋外的休息區就很寬敞舒適了。(Sorry 以下區域無法拍照)

以北投溫泉來說,三二行館果真是最貴,但也最好,裸湯區寬大舒適,備品高級,人員服務也很專業。加賀屋的裸湯,無論是泡湯和梳洗區,地方就真的小了點。

麗禧則是剛剛好,換衣服和梳洗區都算是寬敞,基本的備品包含卸妝乳,化妝水都有,都很齊全,吹風機還是Panasonic 護髮吹風機,這讓我相當滿意。

裸湯區也算是寬敞,因為挑高,空間更明亮,空氣也更流通清新。溫泉水質也算乾淨,雖然沒有spa,不過石板床更讓我傾心,裸身睡也不用怕冷囉!

(以下為lobby)
IMG_0213
IMG_0214


餐券資訊:
2012旅展餐券: 可在平日中午享用中式套餐兩人份(或西式套餐),加贈五折溫泉券,共NT$1,200元。大眾湯一人原價NT$1,400元,使用五折券=NT$700元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