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森林

鄉巴佬如我,聽到「黑森林」這個名字,還以為是恐怖的森林。

黑森林



當然不是。
---------------------
以下取自維基百科:
黑森林(德語:Schwarzwald)是德國最大的森林山脈,位於德國西南部的巴登-符騰堡州。黑森林大部分被松樹和杉木覆蓋,其中一部分是經濟林。人們之所以稱其為「黑森林」,是因為山上林區內的森林密布,遠遠望去顯得黑壓壓的一片。但上世紀的玻璃工業對木材需求巨大,加上農業開發,整個黑森林地區的森林比率曾由羅馬時代的100%下降至10%左右,到近年人們開始著重環保後森林比率得已回復至60%左右。
黑森林是德國的旅遊勝地,因布穀鳥鐘、黑森林蛋糕、黑森林火腿、蜂蜜和豬肘等而出名。
另外,黑森林也是當地著名的旅遊度假勝地,許多渡假旅館備有水療spa池供大家紓壓。
講到德國的spa,我有提過他們的桑拿(或稱三溫暖),是男女全裸一起進烤箱的嗎?

(請參考這篇文章)
http://minirenee.pixnet.net/blog/post/9601602

雖然我很想再去看看(咦,這不是honeymoon嗎?) 所以,我當然沒膽去洗三溫暖。

不過清早起來,大呼一口黑森林的芬多精,在一面聆聽小鎮教堂的鐘聲,真的很幸福。

黑森林 黑森林



我們下榻的這個小鎮,乾淨又美麗。

黑森林上小鎮 黑森林 黑森林



而上面所說的那些名產呢~
咕咕鐘看了好幾天最後沒買,第一覺得太貴,第二我根本怕吵。
豬腳當然吃了

黑森林蛋糕怎麼能錯過,在這裡啦!

黑森林蛋糕 櫻桃蛋糕 黑森林蛋糕 黑森林蛋糕 黑森林蛋糕 黑森林蛋糕 黑森林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