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也覺得511的10點42分37秒 世界末日之說很可笑。
但是做多了國際新聞,老實說世界上奇怪的事情無奇不有,誰知道哪天就發生了什麼鳥事情,我決定提前跟家人告白。

510晚間,我跟媽在客廳看"命運好好玩"主題是"打小三",我一面擦臉部乳液,一面擦瘦身霜,因為這陣子我覺得我腫得不像話。
"媽,聽說明天會有大地震,我只想跟你說,就算地都裂開了,我還是會想辦法回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愛妳。"
媽媽大概覺得我很噁心,抱著狗兒顧左右言他:"呵呵,反正你不要做傻事,沒事不要去自殺。"
(媽我說的是地震,不是關中那件事情,還有你抱狗別這麼用力,狗快被捏死了~)

511上午,我msn給在台北地檢署工作的妹妹:
"妹妹,聽說今天會有地震,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永遠愛妳。"說完還寫"那我去剪帶子了。"
我妹很感動的回我說:"姐,你難得叫我妹妹,不是叫我黃大屁"。
(各位都知道姐妹之間會有一些莫名奇妙的稱呼,什麼大屁啦,肥豬啦,醜女啦~)
"那我也愛妳"妹妹說。
(我以為有正氣凜然的書記官妹妹,應該要封我危言聳聽的罪名,當場起訴我之類的。)

511上午9點半,我傳簡訊給爸爸
"爸爸,聽說今天會有地震,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永遠愛你。"
因為我爸爸一向走感性路線,大概是在熱淚盈框後回我簡訊:
"有了你跟妹妹的愛和關懷是爸爸這輩子最大支柱,爸爸還要健健康康活上20年讓妳們在大樹下遮陽。"
(感覺要開始寫詩了)
PS. 爸爸耍感性系列:請參考: "耍感性的爸爸"一文:
http://minirenee.pixnet.net/blog/post/9600674

順便傳了簡訊給在對岸出差的男友,
"聽說台灣今天會有地震,恭喜你躲過一劫。"
這個人的回覆也很剛烈:"如果寶貝怎樣我也不想活了~" (你是要當場跳西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