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播報1.JPG

過年播報1-4.JPG

每年過年,我好像都在上班耶!過年播報2-1.JPG



而且都是上晨班,就是早上四點要起床那種。
過年播報1-1.JPG



還好家住台北,過年上班沒什麼不好,但是除夕夜沒辦法吃飯盡興,熬夜守歲,到12點還要被鞭炮聲炒醒,大年初一凌晨就要到班的感覺,還是很悽涼啊。
過年播報1-2.JPG 過年播報2.JPG





這次又要兼播報班,下午下班後明明就累得半死,還要死撐活撐播報。
過年播報1-3.JPG



但開心的是,可以穿上過年的衣服播報,也覺得好喜氣喔!過年播報2-3.JPG

每個人都愛穿過年播報服裝,都會覺得自己變美咧。與戴心怡小鳳仙合照.JPG
戴心怡的小鳳仙裝,超可愛的!


PS. 白色的那件衣服,我超喜歡,覺得很有質感也好看,差點衝動想掏腰包買下來,不過老實說買了,還真不知道何時可穿呢!
紅色那件也不錯,袖子大到可以放金元寶,我覺得我不像播報,整個就是來唱戲的。




敬祝各位,福虎生風,虎年行大運啊!

--------------後紀

話說大年初二,我下播報後來不及卸妝,頂著大濃妝,跟家人去餐廳,跟回娘家的妹妹一起吃飯。
吃到一半,一個四歲小男孩突然跑過來找我。
你知道他開場白說什麼嗎?

"我終於走過來了! "

哇哈哈! 這句話堪稱今年搭訕最夯用語。

這大膽的可愛男孩,盯著我不走耶,除了不停的說"我終於走過來了"之外,還一直對我拋媚眼,奶奶拉他去上廁所,他還很慎重的提醒我"要等我回來喔!" ,上完廁所,還是緊跟著我,不停在我身邊轉來轉去,等我吃完要走啦,他竟然開始哭鬧啦~

只能說,弟弟,我們無緣。可是你真的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