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339.JPG

「我終於見到巴黎熊本人了,好正!」Ikea 傳來這樣的簡訊到我手機,你看得懂她在寫什麼嗎?
你一定看得懂,如果你有在喝7-11的city coffee 或是有在收集她們的柏靈頓小熊贈品的話…..
因為上早班,我每天都是在渾沌狀態下上班,每天清晨一定要到7-11報到,香純的咖啡香和濃郁的奶泡讓我備感幸福,也更有精神去看CNN歐巴馬說了什麼。自從他們推出集六點換小熊或是咖啡之後,我更是看到”點數”就心花怒放。

「換咖啡就好,幹嘛換小熊。」是啊,換咖啡才更實際,畢竟少了一杯咖啡的錢,小熊又不能吃換了要幹嘛? 但後來發現這次送的小熊做的精緻可愛,還有帽子可以戴,衣服還可以整件脫下來,還有「來自六國」不同顏色的系列,拿來把玩也開心。

說到這,一定人有的習慣是,拿到娃娃就習慣把它的衣服全部脫光光,看看是什麼樣子。Ikea就說,如果她不幸拿到開普頓熊,她就要把那件討厭的迷彩服全部脫掉,哼,她這色咪咪的牡羊座。

感謝各方人士捐贈點數給我,親愛的長官琲琲每天早上一定一杯咖啡,不喝咖啡無法上班,拿到點數就大手一揮給我,隔壁的敖霜早就集滿點,多的點數就免費奉送我,讓我的集點小卡很快就集滿了,但我喜吱吱的拿去換,竟然換不到熊耶。

「請等待下週進貨。」

P1050332.JPG

當我很沮喪的從便利商店回來,赫然見到隔壁的敖霜桌上已經集滿三隻小熊。她說她的朋友,拼命喝咖啡喝到心悸,貨真價實集滿六隻熊,拿去對追了十年的女子獻殷勤。

「下週,你知道嗎? 一家店只進兩隻,是要怎樣,給店員喔。」Ikea 不知哪來的訊息,預告下週也是換不到的。

我有點數,可是沒有熊耶。

P1050329.JPG



還好前partner 先施捨一隻大家都不要的黃色台北熊給我過過癮。撐到小熊發放那天,我一大早七點衝到位於東區的一間便利商店裡

「半夜兩點進貨,已經換完囉。」什麼,現在大家是不用睡覺嗎? 還是現在我得去南投換熊是嗎?

P1050340.JPG

好吧,我再坐計程車衝到公司店面的便利商店,店員竟然懶懶的跟我說:
「我們這邊八點才開始換,你們公司已經有很多人來問過了。」
「八點,我在上班耶。」搞什麼,手中握有一堆點數卻換不到熊。

上班上到七點半,公司某一邊掀起鼓譟的聲音,我趕緊央求同事出門幫我換一隻。
後來他興沖沖的回來,你知道的,這些熊不能事先選,全裝在黑黑的小袋子裡搞神秘,你會抽到什麼熊全憑機運。

搭拉,我又拿到一隻台北熊!!

真是欲哭無淚,這就是虔誠集點的後果嗎?

還好,這樣聰明絕頂的同事,馬上以飛快的速度,幫我跟另一個同事交換,台北熊換到了紐約熊,再加上隔壁同事又多了一隻倫敦熊。瞬間我的桌上就有三隻熊咧。可惜的是,還沒見到最夯的,穿格子服的巴黎熊啦。

P1050344.JPG


這天下午,我突然收到Ikea 傳來的簡訊:
「我終於見到巴黎熊本人了,好正!」據說是在某一間便利商店的櫃檯上見到的。

正當我嚷嚷著從沒見過巴黎熊,本人隔壁的宅女悠悠的跟我說:
「聽說網路上有個達人,收集了30隻巴黎熊,他說,他知道怎麼用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