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from:nytimes.com

「慾望城市」電影版上映當天,晚上我就去搶頭香了。
當天下班前約了高中好友cf (我初高中都唸女校,她當然是女的),她也二話不說立刻答應我,一起去西門町今日戲院去朝聖。

其實我最羨慕的,還是剛開始時凱莉跟Big一起去看房子,兩人才說已經看了33間,這一天看的這間還沒進門,仲介就說別看了,爛透了,結果兩人一上頂樓,看到一間光線充足的夢幻房屋,Big二話不說,馬上就要買下來。

天底下果真沒有這麼好的事情,凱莉婚沒結成,傷心度日。

可是最後在Big 跟她下跪求婚時,我還是不爭氣的流下眼淚。

看完以後,我跟cf一面走,她一面跟我說她的感想。由於cf是個多愁善感的雙魚座,感想真是多到說不完。首先她告訴我,她總共哭了四次,還包括在跨年夜裡,凱莉坐計程車跑去找米蘭達那一幕:
「你看,人生如果有這樣的朋友,夫復何求? 」
(cf 真的是感想很多,麻煩請付諸實行,每年我都記得她生日是3月8號…希望cf 待我亦如是啊…)

其實我看電影時候,左邊坐了一排gay,他們才真的是來朝聖的,例如片頭音樂才響起,他們就齊聲歡呼,然後每當凱莉換了一件衣服,他們就要讚嘆一番,然後不停重複片中主角說的話,連「so far so good」也要重複半天。害我的耳朵還真的是不得安寧呢。

不過,看完以後心情很好,一直回想十年前住在紐約那一個多月的生活。
我不知道我能否找到我的Mr. Big,但是至少,我看了一部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