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東京的飯店房間很小,可是,我們這間還真是小中之小。
在跟旅行社訂機加酒時候,他們建議我們住新宿,因為熱鬧又方便。我其實都好,早就做好房間超小的心理準備。
"你介意我們睡一張床嗎?"訂飯店時候Ikea問我。
"不介意啊。"以前我在英國跟室友珠粒遊歐洲,去西班牙去威尼斯都是睡一張床的。
"可是我會踢人。"Ikea說。
"沒關係,我會磨牙。"我說。

好的,既然大家睡覺的時候都有這麼多怪癖,那應該就可以彼此接受互相忍耐了。

這一天我拖著小紅,Ikea拖著大黑 (這是我們對行李箱的暱稱)進到這間新宿賓特飯店,一進去簡直驚嘆。



你真的可以再小一點......

可憐的大黑,幾乎沒有辦法完全打開,只能有點半開還抵住床,當大黑打開的時候,我們都無法通行,必須採取跳躍模式。

雖然Ikea很瘦,我略胖,但是我們兩個還是一天到晚在房間裡撞來撞去。

這張大床,根本就是一張稍大版本的單人床,我們每天幾乎都要疊在一起睡。

各位也知道,Ikea 和本人同為粗枝大葉的牡羊座,我們不管是誰,每次一進到狹小的洗手間,不是撞浴缸就是撞馬桶,洗澡更是不停的碰撞,外面的人還以為我們要把牆拆了,簡直是一場災難。



還好浴室雖小,該有的都有。使用全套Kao系列產品,不但有shampoo 還有 conditioner, 尤其是日本對我們來說孩是稍嫌乾了點,頭髮也容易乾,附上潤髮乳還真是體貼。



對了,洗澡時候突然發現,蓮蓬頭上有個按鈕,我一直不懂那是啥,按下去才知道,那是出水按鈕。也就是說,當你滿頭滿臉泡沫,看不到水龍頭在哪裡的時候,別擔心,按鈕就好啦。



真是苦悶的狹小生活,所以我們每天回飯店前,一定買酒解悶。



附註,因為旅館位於歌舞伎町旁邊,所以附近都會有love hotel。不過,我還是不懂,房間裡面放豎琴是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