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很大


在德國旅遊的十天,已經是九月下旬到十月初,天氣卻像是有人交代過一樣,每天都是晴朗無雲的艷陽天,而且熱到可以穿短袖。

慕尼黑市區



所以這趟旅程,每張照片都美得讓我愛不釋手。(除了微胖的我自己本人。)

德國阿媽好high



好吧,今天先來介紹的就是,本次德國行的重點-慕尼黑啤酒節。

德國啤酒節



慕尼黑啤酒節,又稱為十月節。由各大啤酒商聯合贊助的慕尼黑啤酒節,已經變成全球盛事。場外的遊樂園,根本就已經達到環球影城的規模。

慕尼黑啤酒節 慕尼黑啤酒節 薑餅屋-慕尼黑啤酒節



我先去玩了鬼屋。

還有鬼屋-我有去玩



還有雲霄飛車。

慕尼黑啤酒節-雲霄飛車 我有去坐



德國男女會穿上傳統服飾,而且還要去買薑餅,掛在胸前。

要送巧克力給愛人 德國女性傳統服飾



我忍不住買了一隻我最愛的笑笑羊。

有環球影城的規模囉 我最愛笑笑羊



每一家酒商都會搭建自己的大帳篷,要買票憑證才能入內。

要有票才能進酒屋 慕尼黑啤酒節的大酒屋



這次我們去的是最愛的寶來納贊助的帳棚。

最愛寶來納



裡面超high的,不管是熟女還是年輕女孩,都跟著音樂翩翩起舞。

德國妹們 不停跳舞唱歌



這時,暢飲啤酒和大快朵頤德國傳統餐點,是最棒的事情啦!

德國傳統食物



這天請的樂團相當不錯,不過這樂手,造型相當大膽耶!

這樂團 很high 這衣著是SM嗎



要回家時已經是晚上,摩天輪也亮起燈了。

慕尼黑啤酒節夜晚 慕尼黑啤酒節夜晚



不過啤酒節範圍太大,我們雖然跟旅行團,大家還是坐捷運進入會場的。坐捷運去啤酒節 慕尼黑捷運 坐捷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