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的英國天氣,又開始呈現早期發瘋狀態。一大早在雨聲中醒來,下午開始放晴,黃昏時下雨,晚上七點半夕陽卻很刺眼。一下晴一下雨的,彩虹卻變得特別漂亮。這天在我家門前,出現了大大的七色半圓圈,彩虹就在對面的屋頂上,彩虹外還有霓虹,真是美極了。

「Moody in the morning, being brighter in the evening. 」我的英國室友這樣說。

最近我乖乖的每天都去上心儀的瑜珈老師的課。這一年來,我也變成她的忠實學生。她叫克萊兒,不論是皮拉提斯,或是瑜珈都教的很好。她很瘦,人很友善,操著一口道地優美的英國腔,引你進入幽瞑放鬆的境界,上她的課真是一種享受。不過有的外國人也很厲害,身體軟的不得了,我到現在都還沒辦法把腳放到頭上,我不懂她們怎麼做到的。

還有一個黑人女老師,教有氧舞蹈的,很有韻律感。只有一個白人老師的課我打死不上,她叫艾莉森,這個Alison被我跟珠利列為殺手,因為她極度沒有韻律感和節拍感,上她的有氧課簡直是種折磨,我都直接在課堂上擺臉色,我認為隨便一個佳姿或亞力山大的老師都比她好幾百倍,後來她的課絕對不碰,寧願對跑步機都好一點。

最近我把生活腳步放的很慢,在街上散歩,去超市買東西,坐在街邊看人,或是坐在窗前看天氣。夏天即將過去,我悠閒的英國生活也即將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