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們一家人,都會花很久的時間在煮飯、吃飯和飯後閒嗑牙上。有天我們聊到的話題是:如何增進夫妻感情?
這時年紀最小,卻最鬼靈精的珠粒先分享經驗:「我有穿過護士服喔?」
「啊?」其他三人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
「沒有啦,那時候在美國。萬聖節啊,他們都賣那種奇裝異服。我就買一件來穿穿看,很好玩啊。還有水手服什麼的。」
再下去的內容實在不敢想像,我們就不敢多問了。不過曾經擔任空姐的袋比卻有更勁爆的經驗。
「我有一個朋友也是空姐,她老公啊,」袋比說了忍不住笑:「都會叫她穿空姐制服,還要拖個小行李,在家裡走來走去。」
我們聽了狂笑不止。
「她還跟我借制服。」袋比很難為情的說。
「那你不會覺得很噁心嗎?想到制服是那樣來用……」依戀不解的說。
「還好,我有很多套啦。」袋比似乎見怪不怪。
「不是啊,穿制服就穿制服,幹嘛還要拖行李啊?」珠粒很大聲嚷嚷,因為很難想像那種畫面。
「然後她老公會怎樣?」我問:「就把她推倒喔?」我順勢做了個推倒的手勢。對坐的珠粒哈哈大笑。
「然後這樣,」珠粒比了個用力扯開的手勢:「把她制服拉開嗎?」
「這樣衣服會壞掉好嗎?」依戀糾正大家。
「我也不知道。」袋比很認真的想這個問題。
「天啊,你們真是太勁爆了。」我很感嘆:「我只有朋友天天嚷著要去薇閣而已。」我想起那一幫以前在電視台工作的同事:「連生日也說要去那裡過。」
「薇閣不錯啊,」珠粒大言不慚:「還有一間薇星,也不錯。不過我覺得薇閣比較好。」

唉,現在的七年級生都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