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男生擔心女生出國會被追走,會認識有錢人,或是變得驕傲無禮,來英國,保證女朋友一定可以還給你。

很多人都說,留學的女生都會被照顧你的學長,有錢小開,或是ABC追走之類的。很抱歉,英國似乎沒有這些人,至少我的身邊一個都沒有。



在里茲,我這一屆的新生,少說也有三十個以上,但是,只有五個男生。其中一個帶老婆來唸書,一個還跟大陸女同學有曖昧關係,一個是我們的里長伯。所以我說,徹底粉碎我們想要認識有錢小開的夢想。

首先,來接機的男生就只有三個,他們很可憐,抬這些死女人的行李抬到死。在來因為他們MBA已經開始學業,功課重的連吃中秋飯都在討論。當然他們沒有車幫我們搬東西搬家,也沒錢沒空請我們吃好吃的。

我的班上,有十二個台灣人,全都是女生。班上的男生,很多都是大陸人,印度人。至於什麼希臘人塞普勒斯人各據一方。英國男生只有一個,他跟他女朋友一起來修這門課。

於是我們的生活變得單純到不能再單純。每天就是上課唸書和煮飯,當然從來沒人約我們出去玩。我的前空姐室友每天都化妝化很美,但是也沒見小開來追她。高挑年輕妹室友說他以前在美國遊學可是每天有人用車接送呢,現在卻要在家研究怎麼滷雞腿。

於是我們的男友們從緊張和緊迫釘人,現在變得相當放心,也不用三天兩頭打電話追蹤,因為打來問的結果都是一樣的,不是在超市買東西就是在煮東西。我的男友還問我:「你搬家都沒有學長來幫你喔?」拜託哪來的學長?如果真的有學長就好了。

跟我們比較熟的男生叫Xavier,很難發音吧,他說這名字不知是西文還是法文來的。就叫他X吧。他現在被我們封為里長伯。因為他家裡的室友各忙各的,家庭不幸福,所以常跑到我們這串門子。有次心血來潮,說要煮飯給我們吃,我們也樂得少費力。里長伯跟我們住的很近,我們住6號他住68號。目前他的作用,就是利用他男性的樣貌,當出門很晚的時候,可以叫他陪我們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