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1.JPG

其實,有很多人不是那麼喜歡露營,例如,我,不會煮飯、不會搭帳棚、喜歡乾淨的浴室和床舖,但在”阿嬤的開心果園”入住”泡泡露營”一晚,我覺得還可以接受耶。

IMG_0842.JPG

IMG_0844.JPG

 

帳篷不用自己搭,一樣有軟軟的床鋪可以睡,不用自己煮飯,老闆很會煮風味餐,每間泡泡擁有獨立的戶外洗手間浴室,然後又可以享受露營時的清新空氣和滿天星空。

位於台東池上火車站附近的”阿嬤的開心果園”,非常推薦給像我這樣不瘋露營卻喜歡大自然的都市人入住。

這次三天兩夜的行程如下:

Day 1:台北坐普悠瑪號火車至池上à池上便當午餐à取租車à伯朗大道à入住阿嬤的開心果園與晚餐。

Day 2:阿嬤的開心果園田間早餐à悠閒驅車北上沿路景點任選 (光復糖廠、鳳林菸樓、南華桐花)à紅瓦屋午餐à進太魯閣à入住天祥晶英酒店晚餐與享用飯店設施

Day 3:飯店早餐à太魯閣遊玩à花蓮市區午餐與景點任選 (液香扁食、炸彈蔥油餅、松園別館、鐵道文化館)à歸還租車à花蓮坐太魯閣號回台北

抵達池上後,先享用池上便當,然後驅車前往伯朗大道聞稻香。

IMG_0867.JPG

IMG_0869.JPG

在傍晚回到”阿嬤的開心果園”,這裡種了各式果樹和香料,後方就直接接上稻田田埂。晚間風味餐的食材,許多就是直接產自果菜園,女主人Emily一手好廚藝,風味餐兼具質感與自然風味。

IMG_0847.JPG

IMG_0848.JPG

IMG_0849.JPG

IMG_0852.JPG

IMG_0855.JPG

IMG_0877.JPG

IMG_0887.JPG

IMG_0888.JPG

在入住前,主人們已經準備好泡泡帳篷以及床鋪。帳篷裡有電可以使用,馬達打入循環空氣,在封閉的帳篷裡也可以享受鄉間新鮮空氣。

早上的風味早餐,取自果園的當地食材打成的精力果汁,絕對是獨家賣點。

IMG_0890.JPG

最開心的就是這些都市小孩囉。

IMG_0879.JPG

IMG_0880.JPG

”阿嬤的開心果園”官網: https://www.lemonvillage.holiday/

------------------------------------------------------------------------------------------

每次入住天祥晶英酒店,真真真的都是賓至如歸的感受。

IMG_0891.JPG

IMG_0922.JPG

上次入住是Pony 4個月大的時候,這次她已經4歲半了。剛好,酒店也翻新了兒童娛樂設施。

IMG_0904.JPG

IMG_0905.JPG

IMG_0906.JPG

IMG_0907.JPG

IMG_0908.JPG

IMG_0909.JPG

IMG_0910.JPG

雖然是最基本的山嵐客房,但是兒童備品可讓孩子又叫又跳:牙刷牙膏、兒童拖鞋、兒童浴袍,服務貼心可見一班。

IMG_0895.JPG

IMG_0897.JPG

IMG_0898.JPG

所以下午check-in之後,孩子們就可以在兒童娛樂室裡一直玩。

IMG_0917.JPG

室外游泳池、火盆區,讓天祥晶英酒店被稱為台灣最美的飯店之一。

IMG_0911.JPG

IMG_0912.JPG

IMG_0914.JPG

IMG_0915.JPG

IMG_0916.JPG

晚上用完西餐廳Buffet之後,在室內溫水池游泳,黃色小鴨泳池太讓小孩驚奇了。

IMG_0918.JPG

IMG_0919.JPG

天祥晶英酒店,雖然總是要千里迢迢而來,但總是不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