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1.JPG
這次是兩家親子自駕遊總共四大三小,因為時間是春假期間,機位難求,最後只好訂了不廉價的廉航蜜桃航空。
IMG_0004.JPG
在台灣,因為是長榮航空地面代理,所以check-in沒有太大問題。加上事先購買了選位,所以還算順利。
IMG_0007.JPG
IMG_0009.JPG
不過飛到沖繩後,廉價航空被安排在較遠的LCC航廈,所以回到一般國際國內線航廈,需要等候與搭乘接駁車。但是班次算多,而且搭乘時間也只5-10分鐘左右,所以還好,但就是要稍微耽擱一段時間。還有LCC航廈幾乎沒甚麼可吃可買的,過海關前有一間小免稅店、一間咖啡廳,過海關後有一間小土產店。
比較花時間的應該是機場到租車公司的距離,出乎意料的遠,光是等接駁車、上下車以及到達租車公司,就花了至少半小時,這是規劃時比較沒料想到的。還車時需要特別注意時間。
IMG_0010.JPG
以下是四天行程:

Day 1
中午landing-
Lunch:豬肉蛋飯糰 (國內線航廈1F三號出口旁)
取車-開車至北部-check-in-飯店後玩沙
Dinner:焼肉 もとぶ牧場 もとぶ店
Stay:
沖繩美麗海百夫長酒店(Centurion Hotel Okinawa Churaumi)

Day 2
check-out-美麗海水族館-古宇利島大橋-南返至市區
Lunch:沖繩麵
Dinner:阿古豬料理 島豚屋スチームダイニング しまぶた屋|あぐー
Stay:Hotel Azat Naha ホテルアザット 那覇

Day 3
Outlet Mall Ashibinaa-南風原町にある本部公園
地址:901-0012 沖縄県島尻郡南風原町字本部352
Lunch:藏壽司
Dinner:永旺shopping mall

Day 4
浦添大公園
Lunch: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還車-去機場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