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8.JPG

第三天要前往箱根囉,先在新宿車站上面的百貨公司吃茶泡飯吃飽飽,再去坐火車。

到小田急線旅遊中心,購買箱根旅遊周遊券,我們買的是二日遊券,可以搭乘除浪漫特快外的任何交通工具。但老實說,我覺得每一段車程都滿長的,尤其這天怎麼覺得都在坐車呀。新宿->小田原->箱根湯本->強羅->早雲山。

IMG_0090.JPG IMG_0091.JPG IMG_0092.JPG IMG_0093.JPG

這天住的是箱根Pax吉野酒店,有我們最愛的和式房,就是有人會來鋪床的禢禢米,真是太適合超愛滾動的小人了。

IMG_0096.JPG IMG_0097.JPG IMG_0098.JPG IMG_0101.JPG IMG_0103.JPG IMG_0106.JPG IMG_0111.JPG

鄉下地方就是大,房間大,公共區域也大,溫泉旁的休息區也很大。

IMG_0094.JPG IMG_0107.JPG

房間雖然是舊了點,但公共區域是滿舒適的。晚餐以及早餐都很豐富。

IMG_0112.JPG IMG_0113.JPG IMG_0114.JPG IMG_0115.JPG IMG_0116.JPG

第二天我們只選了一個景點就是海盜船,但航程中,唯一可以看見富士山的地方,其實就是上船的地方。

IMG_0120.JPG IMG_0123.JPG IMG_0134.JPG

然後又搭乘很久的火車回新宿了。
就讓我們以居酒屋的燒烤作為完美結束。

IMG_0131.JPG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