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0.JPG

Day 1 台灣飛東京 CI18班機 14:40起飛18:55落地
Narita Express 50成田特快JR-East 19:50出發 21:19到達新宿
22:00 新宿王子飯店check-in
23:30 歌舞伎町吃拉麵

Day 2
10:00 一蘭拉麵
11:00-17:00三麗鷗彩虹室內主題Sanrio Puroland
20:00 敘敘苑燒肉

Day3
11:00 check-out
11:30 Limi 早午餐
12:00 前往箱根
16:00 箱根湯本->強羅->早雲山 來回行程
19:30 飯店晚餐
21:00 享用飯店溫泉設施

Day4
8:30 早餐
10:00 check-out
11:00 前往箱根町港
12:50 搭乘海盜船
15:00 回新宿
17:30 新宿王子飯店check-in
18:00 晚餐:居酒屋

Day 5
前往機場Narita Express 21 11:10出發-12:28抵達
14:30東京飛台北 CI101班機 17:15落地

這次出遊,孩子已經邁入嬰童階段,並非是只求吃飽睡喝奶換尿布的貝比,會有喜好與想法;吃東西基本上除生冷外,也都可以跟大人一起吃;出外玩還是盡量包尿布 (但日本廁所都很乾淨,也很baby friendly,真的很適合帶小孩去),但因為很多地區需要很長的通勤時間,小孩現在又處於走走就喊累的階段,所以還是帶著輕便的傘車,證明非常好用,小孩可睡,還可以置物。

IMG_0150.JPG IMG_0029.JPG

出發坐的是華航下午的班機,到東京已經是晚上;回程也是下午的班機。所以整體來說班機的時間不是很好。

IMG_0030.JPG IMG_0032.JPG IMG_0033.JPG IMG_0034.JPG IMG_0037.JPG

先看一下經濟艙兒童餐。擺得挺可愛的,但挑嘴的嬰童只是只是讚嘆一下就不吃了。
再看一下回程的豪華經濟艙餐點。(順便來一張東京成田機場華航貴賓室照片)

IMG_0151.JPG IMG_0152.JPG IMG_0154.JPG IMG_0157.JPG IMG_0158.JPG IMG_0146.JPG IMG_0143.JPG IMG_0139.JPG

嬰童真的已經長大,起飛降落都不會哭鬧了,也會喜歡看隨選視訊的兒童節目。

另外,因為有嬰童、行李和推車,可以選擇的時候,火車或電車一定是比公車好的。所以機場來回,我們沒搭利木津巴士,還是搭乘Narita Express,雖然班次較少,但外國人持護照買比較便宜,也舒適快速多了。

IMG_0125.JPG IMG_0126.JPG

東京住宿,我們選擇的是新宿王子飯店,雖然位於歌舞伎町較為雜亂,但是新宿車站四通八達,甚麼路線都有。而且我挑了很久才發現僅有這家有king size的床,適合超愛滾動的小人跟兩個大人一床,房間算大啦,稍微貴點也值得。不過,這裡位於新宿站東口,下地鐵站幾乎沒有電梯,幾乎都是自己扛行李,上下比較麻煩。(但樓上的LUMINE 1百貨公司有直達車站裡面的電梯)

IMG_0041.JPG IMG_0042.JPG IMG_0129.JPG IMG_0130.JPG

入住時送給小孩的盥洗包,讓Pony眼睛一亮。

IMG_0043.JPG IMG_004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親子 新宿王子飯店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