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6
IMG_2288

Pony 剛出生時,親友贈送的嬰兒禮盒當中,有一盒有機棉的嬰兒服,我真是愛不釋手,因為質料摸起來真的好舒服,嬰兒的肌膚是最細嫩的,嬰兒穿著的包屁衣是最貼近肌膚的布料,一定要選用天然無毒不傷害肌膚的,穿著有機布料的嬰兒服讓我很放心。後來雖然孩子長得很快,我還是視如珍寶,連包巾我到現在都留著,還自己陸續添購了許多有機棉衣物。Baby baby cool 寶貝友的有機嬰兒衣物,採用日本進口有機棉,百分之百歐盟認證有機棉,全程台灣設計生產,讓我非常喜愛。

IMG_2027
IMG_2029
IMG_2030
IMG_2290

禮盒設計簡單大方。

如果有送禮需求,還能特別繡上名字唷。這條繡有名字的紅色圍巾就很別緻。

IMG_2031

多年的採訪經驗,我其實知道棉花是一種生產過程中,需要大量使用農藥的一種農作物。有次去採訪有機棉田,因為不使用農藥殺蟲,幾乎整個人都快被蟲子包圍了,就知道一般棉花在種植過程中需要使用多少農藥了。

IMG_2103

隨著孩子慢慢長大成嬰童,需要的衣物種類也不只是包屁衣了。Baby baby cool 提供多種具有設計感又實穿舒適的嬰童衣物。而且都相當耐洗耐穿。例如包屁衣,我試過很多種國內外品牌,尤其國外知名品牌的,大部分洗穿一兩次,領口就鬆了,然後就變成小露香肩的鬆垮包屁衣,但Baby baby cool的不會,在領口褲口特別加上彈性織帶加強耐用度,褲口抽皺,使下半身包覆性更好,不會讓尿布外露,更美觀舒適。

IMG_2104

有機棉衣物雖然價格偏貴,但是既然是穿在寶貝身上的第一層衣物,難道不該使用最好的材質嗎? 我買過很多嬰童服,有些快時尚品牌的嬰童服雖然好看,竟然一下水就嚴重掉色,讓爸媽也都當場臉綠。Baby baby cool的創辦人育有一兒,她說她兒子小時候異位性皮膚炎很嚴重,那時她也都給孩子穿快時尚品牌,後來想想可能是衣物質料影響皮膚狀況的。

IMG_2336

嬰童的衣物,搭配特別訂製的無鎳、無重金屬大釦子,對爸媽相當貼心,因為嬰童活潑好動,有時真的很難幫他們好好穿衣服,一般的小鈕扣還要花時間對齊、扣上,Baby baby cool的大扣子,一扣就好,就算不扣也很有造型啊。

IMG_2072
IMG_2073
IMG_2074


像這件毛毛熊背心,很百搭。我最喜歡背心了,嬰童活動量大,天冷時穿毛衣或大衣行動都不自在,所以Pony平常的穿著幾乎都是背心,所以一件好的背心真的很重要。這款背心搭配立體帽型和立體熊耳朵,戴不戴帽子都可愛。

IMG_2080IMG_2081IMG_2083IMG_2086

(這是新年禮盒,買背心加送小精靈口袋裙和圍巾)

IMG_2028

經典手工斗篷真是瞬間把嬰童變成model,既保暖又時尚。

IMG_2335IMG_2342IMG_2343IMG_2344IMG_2348IMG_2349

再搭配圍巾,是不是可以去走伸展台了。

修5修6修8 IMG_2326IMG_2328IMG_2327

另外一件很有型的是這件個性立裁翻領背心,使用立體剪裁設計並以拉鍊包邊,形成具設計的手工垂折背心。

IMG_2383IMG_2384

背面腰線收高,讓小嬰童看起來很高挑還有設計感。

IMG_2380IMG_2386IMG_2387


想了解更多寶貝友baby baby cool: http://www.babybabycool.com/
arrow
arrow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