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86

我天生鼻子就容易過敏,特別冬天起床噴嚏不停,夏天又覺得全身都癢。一歲七個月的波妮更逃脫不了過敏命運,打從還在月子中心,一進房間就打噴嚏,到現在竟然有一點點黑眼圈了。

IMG_0687


用了五年的日立吸塵器終於壽終正寢,偏偏我是個沒有吸塵器不能活下去的媽媽呀,於是在很有效率的工作天下,上486團購網,快速比較了Dyson戴森以及Electrolux伊萊克斯,後來決定,1.我們的重點是除塵螨,2.樓下很怕吵,用D牌應該會被抗議到翻,所以最後的選擇便是Electrolux ZUF4207了。

IMG_0692

收到後,我這個大力士媽媽自行開箱組裝,平常是不大愛看說明書的,也是很快就上手。

IMG_0690

先用力的把大人的床墊枕頭、小人的床墊枕頭甚至床圍都大大吸了一番。

IMG_0691

嚇死人了,真的很多香灰<--塵螨啊。


IMG_0695

因為我每天都要吸地,是最主要的使用者,所以對於吸塵器的手感感受最深。E牌的滑輪、電線盒、操作感都很有質感。有人說如果要求的是輕巧與造型,D牌會比較適合;的確,E牌這台是滿重的,但久了也習慣了,我現在還是每天吸地啊,而且音量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很有效,吸完塵螨的那一晚,波妮半夜不咳嗽,一覺到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