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W在上班.jpg

38W準備待產,但在休假的前一天工作卻爆量而來,導致這一天我竟然晚上十一點才下班,半夜三點還在回同事的line。產假期間電腦繼續拿回家辦公,真的是工作到最後一刻。

整個晚上沒睡第二天早上還是得去產檢。超音波照出來波妮足月足重2700g隨時可以生了,只是,
「頭比較小耶!手腳身體都剛好,是怎麼回事?」超音波師說。
「所以是比較笨嗎?」我超級擔心。
「不是不是,腦容量和內容物當然是沒問題的,」超音波師看著躺在床上的我一眼:「噢~妳也是,那應該是遺傳。」
這讓我想到前一陣子剛生小孩的朋友,超音波照出來,胎兒的頭很大,準媽媽只是淡淡的說:「等下他爸爸進來妳就知道為什麼了。」

37W-1.JPG

39W我胖8公斤,我真的可以出一本書了。

38W-2.JPG 38W-4.JPG

38W-1.JPG

待產期間我照例每天彈鋼琴給波妮聽;然後剪已經好幾個月剪不到腳的指甲;然後乾脆把頭髮剪成小女生樣。

38W-5.JPG

晚上還是很不好睡,幾乎沒辦法睡在床上,肚子大到找不到合適的姿勢一覺好眠,只好坐在客廳沙發上睡。

肚子的位置很低,有經驗的婦女都看我說快生了。但所有的人都說:「肚子這麼尖,妳懷的是男生喔?」
同棟樓的鄰居還跑到我背後很慎重的看了好幾眼:「後面根本看不出來你懷孕啊!」

37W-1.JPG 37W-2.JPG

當天我很擔心,波妮該不會是波泥吧?趕快告訴正在坐月子的妹妹。
「我懷孕的時候也被N個人說是男生,超音波說是女生就是女生,你不要擔心啦!」

37W-5.JPG 1V7A0135.JPG

沒關係,孩子健康就好,就在每天假性陣痛、睡不好、胃食道逆流、準備待產包中,等待真的痛到像被卡車輾過去那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待產 孕期只胖8公斤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